【图】产后两个月能美甲吗 专家揭秘产后几个月内是否能够美甲

2015/5/27 15:50:36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太大的关系的,但是要小心谨慎一些,防止婴儿接触美甲的相关物品。婴儿比较敏感,对这些东西抵抗能力比较低。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

没有太大的关系的,但是要小心谨慎一些,防止婴儿接触美甲的相关物品。婴儿比较敏感,对这些东西抵抗能力比较低。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

日常美甲
1.不要用手指甲来开启瓶盖、拉开发夹。如果需要拉开发夹时可用你的手指头,开瓶盖则用启瓶器。
2.做家务事时,请戴上塑胶手套,可以避免双手及指甲的磨损。
3.当指甲边缘破裂时,请涂上两层指甲油并记得随时修整。
4.在家里的床头柜及办公桌内,应备有指甲刀和护手霜,以便随时取用。
5.指甲因抽烟或长时间使用深三色指甲油而变色可用柠檬来处理。
6.每天用半个新鲜柠檬擦拭,连续擦上两个星期即可除去污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