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这些你不知道的小诀窍

2018/1/7 11:45: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潮流时代,发型对一个女性而言尤其的重要,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重视自己的发型造型,这体现了女性的人格魅力和气质,那么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现代社会,各方面发展迅速,烫染技术成为潮流时尚的一个标志。打扮自己头发的方式多种多样,女性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和追求来打扮自己的头发,塑造各种不同的魅力。接下来为大家一一介绍打扮头发的几种方法。

第一种打扮头发的方法:染发

大部分女性都选择通过染发来打扮自己的头发,这是一种普遍的方法,头发的染色多种多样,有各种色系—深色系、浅色系等等,各种年龄层选择适合的发色,可以使头发丰富化、多样化,深色发色透露着成熟、稳重的气质,而浅色系,例如金黄,灰色等等则更多的适合年轻人,代表一种潮流的趋势,体现女性青春、活泼、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第二种打扮头发的方法:刘海装饰

女性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刘海的造型,丰富自己的头发,例如斜刘海体现着女性的知性魅力,齐刘海则流露着一种可爱,俏皮的气息;因此,齐刘海受到了众多的女学生的青睐,通过遮挡额头,也可以修饰脸部的形状,显得脸部更加立体、丰富;韩式空气刘海曾风靡一时,一定程度上体现着女性俏皮,田园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第三种装扮自己头发的方法:烫发

烫发技术是现代代表潮流的一项技术,在理发店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设计自己的发型,烫发也有很多种式样可选择,大波浪卷是一种普遍的造型,受到了许多职场女性的青睐,体现了成熟、知性、稳重的气质,中波浪卷也是其中的一种类型,许多年轻女性选择这个式样,女性活泼时尚的气质,还有小波浪卷等等。

来源:站酷

第四种装饰头发的方法:头饰装饰

头饰的种类各种各种,针对不同的年龄层也有相应喜爱的类型,青年时期的女生们常选择可爱的布艺或公仔样式的发饰,这些发饰的特点是可爱、活泼。25岁以上的女性们,常选择造型优美的发饰,这些发饰常嵌有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水钻,衬托了女性的成熟气质和气场,这类型的发饰常以金属色为主。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第五种装饰头发的方法:拉直头发

除了烫卷头发以外,女性们往往还会选择长直发,通过夹板加温到一定的温度后,配合相应的药水,这样可以使头发造型显得修长,和大波浪卷一样可以打造成熟迷人的魅力女性气质,从另一方面也可以修饰身材,从视觉上拉长身体,显得女性身形修长。直发再加以适合的发色,可以完美的体现出发型的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第六种装饰头发的方法:编辫子

越来越多的辫子造型进入大众的眼球,“蝎子辫”“麻花辫”等等都是对女性辫子造型的称呼,由此可见,女性对于头发造型的探索,这类的装饰方法,可以利用于不同性质的场合;例如,平时休闲娱乐的时候,可以选择大方,简易的两股麻花辫,这是一种复古的造型,在正式的场合可以选用复杂的编发造型,凸显女性的气质。

由此可见,装饰头发的方法多种多样,无论哪一种类型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现代女性要选择自己合适的类型,这样才能更加的体现出个人的独特风韵,另外女性也要更加关注自己的头发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