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这几款时尚又有魅力

2017/12/19 12: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偏可爱的脸型,很多女生都是这样的脸型。圆脸的女生可以搭配的发型有很多,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适合圆脸的发型刘海,让你能够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刘海是发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的发型刘海看上去怪异,即便你的头发打造得多么的有时尚感,也是不够好看的。刘海能够起到很多的作用,不仅让你的发型看起来美观,而且能够对你的脸型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加精致小巧。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圆脸的你能够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成功变更美。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圆脸的女生大多都是看起来比较可爱的女生。在你年纪比较小的时候被别人称为小可爱你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但是随着你的年龄增大,你会越来越苦恼自己长了一张可爱的圆脸。这个时候你可以剪短你的头发,打造这种偏分斜刘海发型,这款发型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帅气,气场更加强大。

如果是你职场中的女性,那么,圆脸的你搭配这样的发型是非常合适的,斜刘海能够遮住你的面部轮廓,让你的脸看上去不是圆圆的,同时,这样的斜刘海是非常有个性的,让你看起来非常炫酷帅气,英气逼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圆脸的女生还适合中分的刘海,中分的刘海能够起到拉长面部的作用,让你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是瘦长的,这样就不会给人脸圆圆的印象。圆脸的女生打造这款中分卷发能够凸显出成熟女性的魅力,让你看起来女人味十足。如果你想做成熟一点大女人,那么,这款发型是非常适合你的。打造这款发型还能让你的气质变得更柔和妩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