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痘美白秒招方法 做女神就这么简单

2015/5/27 16:51:24 作者:C-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温馨提示:祛痘是很多人关心的皮肤问题。痘痘让原本的美丽远去,痘痘似乎是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会有爆炸的危险,让我们倍感担忧。那么,去痘美白的方法有什么?

痘痘发病率非常高,在人群中十有八九都是痘痘患者,所以痘痘是皮肤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下面介绍一些美白祛痘的方法:

珍珠粉美白祛痘:
蛋清中含有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镁,磷,铁,钾,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这些营养物质不但能美容,还能清热解毒、消炎,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而且还可以美白哦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呢。
做法:
1.取一枚鸡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在去10g珍珠粉与之混合,珍珠粉需要选用优质的比较细的为好,市面上有很多掺假了的珍珠粉,所以在购买的时候需要仔细分辨,如果有条件最好自己去买珍珠来磨。
2.调好蛋清珍珠粉去痘印面膜后,我们接下来做的事情就是清洁肌肤,清洁肌肤的时候需要用温水,然后用洗面奶将肌肤好好清洁。
3.清洁完后,等面部水分稍微干一点后,就将蛋清珍珠粉去痘印面膜均匀的涂在脸上即可,不过涂的时候需要注意紧闭嘴唇和眼睛,如果你自己操作不方便的话,最好找家人来帮你涂,同时要涂厚一点,不然很快就干掉了。
4.等待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去了,一般这款面膜1周2次即可,不宜过多。
DIY清毒去痘洁面乳。
这个自制洁面乳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MM要慎用哦。

第1步:蜂蜜和盐适量到入碗中搅拌, 一定要顺时针搅拌。第2步:把脸打湿。第3步:把搅拌好的蜂蜜和盐均匀涂抹在脸上。第4步:轻轻按摩5分钟。第5步:用清水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