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发型 减龄显嫩非它莫属

2017/8/12 12:02:14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作为一款听起来就很可爱的发型。其实际作用也主打减龄显嫩,并且男女都可以驾驭。而且操作起来比丸子头要简单许多,容易上手。想要变身小可爱,扎苹果头准没错!

减龄显嫩变可爱通常不是欧美女生的菜,但是苹果头却是个例外。和传统的扎法稍微有些区别,欧美的苹果头虽然也带有甜美气息,但是更霸气。人美歌甜的A妹就很喜欢这款发型,一半甜美一般帅气,简直是魅力无限。不过,说实话欧美系的扎法比较挑人,要是脸型偏大且肉肉比较多的话,就会很尴尬了。想要遮肉显脸瘦,还是韩系的比较合适。

韩系与欧美系的区别就在于脸颊两侧的头发多与少的问题,欧美人大多脸型偏瘦小且轮廓分明,因而不需要用头发来修饰脸型。而亚洲人的脸型相对来说要圆润一些,因而在两颊多留些头发会使得整体更好看更甜美。苹果头其实没什么技术性,和丸子头比较来要简单许多。以三角形状抓取前额两边的头发,向头顶合拢。然后将头发扎起来即可。

许多韩剧女主角都喜欢用苹果头来扮嫩,30多岁的金喜善扎起苹果头仿佛年轻了10岁。而正当红的IU,郑秀晶扎起苹果头,甜美的少女气息仿佛都要溢出屏幕了。在国内许多女明星也喜欢扎这款发型,越穿越时髦的大幂幂就经常扎着这款发型出现在街拍中。有时候她还会把尾巴挽成小丸子,看起来就更加俏皮了。

简单的丸子头主打甜美,而把尾巴挽起来则更显俏皮和古灵精怪的气质。这两种气质都直戳男生的喜好,所以想要变身小仙女,苹果头你值得拥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