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一夜之间出好多粉刺 10大妙招助你轻松去粉刺不反弹

2015/5/28 10:53:5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粉刺,春夏秋冬都会长,夏天尤甚,那么作为脸上容不得一点瑕疵的爱美MM来说,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除脸上的粉刺,还你一副粉嫩肌肤而没有“刺”呢

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粉刺,春夏秋冬都会长,夏天尤甚,那么作为脸上容不得一点瑕疵的爱美MM来说,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除脸上的粉刺,还你一副粉嫩肌肤而没有“刺”呢?小编收集了一些粉刺的相关知识,以及快速去粉刺的一些方法,快来看看吧。

为什么长粉刺
关于粉刺的形成,一般被认为是内分泌失衡、皮脂分泌过盛以及毛囊内微生物的共同结果,分成开放性粉刺和闭合性粉刺,但是都还没形成痘痘。开放性粉刺一般是顶端呈黄白色、也可因为和污垢结合形成黑头粉刺,挤出来的头部为黑色下部是白色半透明的脂栓。
预防+调理+治疗法:
1彻底清洁皮肤,这是重中之重。
正确清洁肌肤,对于预防粉刺甚至痘痘非常关键,因此,适宜选择与皮肤酸碱度接近、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乳,最好是加上水杨酸成分,能够增加去粉刺的效果。洗脸的时候应该用双手指腹按着皮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皮肤上的灰尘和污垢,以及千万不要放过嘴角等死角,防止粉刺在这里生长。
2选用清透质地的化妆品和含水分较多的护肤品。
油性和粉质的化妆品容易使皮肤更加油腻,而且会堵塞毛孔,因此选择水分较多的水质护肤品比较适宜,睡前必须卸妆,并且不要再涂抹营养霜、药膏,是夜间的皮肤轻松呼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