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美白全新概念,看长生鸟“随餐服”引爆网络

2015/5/29 14:49: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生鸟

    六月来临,在这个骄阳似火身体最容易堆积毒素的夏天,如何体内排毒、体外美白成为众人的疑难问题。6月6日,长生鸟(微信号csnv97)将为您揭开排毒美白全新概念,正式推出“随餐服”珍珠粉胶囊,饭后一粒轻松解决您的困扰。


    源自于“珍珠之都”浙江诸暨的长生鸟集团,自2003年创建以来一直专注珍珠美白护肤,其珍珠粉是网上销售量第一品牌。而珍珠粉胶囊是长生鸟旗下以珍珠为核心的拳头产品,以内服为使用方式。因其对人体提供直接、健康、安全的养护而收到百万客户的好评。

    珍珠粉自古便被誉为美颜圣品,不仅可以外用也能内服。内服珍珠粉因具有美白淡斑、清热解毒、改善睡眠、提升免疫力等十大功效而深受众人的青睐。不同的功效有着不同的服用方法。面对这十大功效,这颗“能吃的珍珠”究竟应该怎么吃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呢。特别是炎炎夏日里,相信很多人都希望在受火辣阳光的辐射后肌肤仍是白白嫩嫩的,在受美食诱惑时能放心大胆地吃而不积下毒素、不上火,能做一位令人羡慕嫉妒的美美吃货。长生鸟这款“随餐服”珍珠粉胶囊想你所想、为你排忧解难,在你吃海鲜、吃火锅、吃烧烤等各类美食后,简单服一粒,就能让你排毒又美白!

    一粒小小的胶囊为何能发挥这么大的功效?作为在珍珠粉加工技术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长生鸟自然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这次长生鸟再一次全面刷新珍珠排毒美白标准,这款“随餐服”胶囊中所含有的珍珠粉采用的是全球首创“气学成粉科技”,该科技将珍珠粉平均粒径全球第一次降至1um(0.001mm)以下,细到只有人体肌肤毛孔的1/200,完全激活珍珠护肤内在能量,服用之后珍珠粉的营养成分能极易吸收。随餐服,随餐美白,美白从未如此简单。

    6月6日长生鸟携“随餐服”珍珠粉胶囊强势进军微商(微信号csnv97),用最先进的技术水平研发出的最细致的珍珠粉胶囊引领微商领域保健市场,引发全民随餐美白新浪潮!同时6月1日至5日,长生鸟还将免费发放1000份“随餐服”珍珠粉胶囊试用。敬请关注长生鸟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fenixcsn参与活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