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爽肤水收缩毛孔 推荐几款人气超高的收缩毛孔爽肤水

2015/5/30 23:07:20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爽肤水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而市面上可以去黑头收缩毛孔的产品多不胜数。可收缩毛孔爽肤水有哪些,收缩毛孔爽肤水哪个好?给大家盘点的5款有效收缩毛孔的爽肤水.

爽肤水是我们日常护肤的必备,而市面上可以去黑头收缩毛孔的产品多不胜数。可收缩毛孔爽肤水有哪些,什么爽肤水收缩毛孔,收缩毛孔爽肤水哪个好?面对这些疑问,下面给大家盘点的5款有效收缩毛孔的爽肤水,能帮助你快速的收缩毛孔,一起来看看吧!

1、收缩毛孔爽肤水:香奈儿净颜爽肤水 RMB 500/200ml

推荐指数:★★★★

清洁指数:★★★★★

清爽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爽肤水它能有效控油不怕感觉皮肤经常油腻,而且还能收缩毛孔,对毛孔大而且经常长黑头的人来说,这是非常讨喜的一款爽肤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