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发型 教你如何一秒变成美女

2017/10/19 14:39: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的发型可以将你从一个丑女变成一个美女,可以将丑男变成美男子,所以发型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是何其的重要,你们知道的。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什么比较重要?是颜值,不管你是去面试还是去旅行,有颜值的妹子总是比没有颜值的妹子幸运,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对于美女总是有莫名的亲切感,愿意去帮助长得漂亮的妹子做事情。

不仅是男生如此,女生也是一样的,一个长得好看的男生和一个长得不好看的男生叫你扫二维码,你会扫哪一个呢?其实毫无疑问,你会选择长得好看的男生,长得好看的男生可以下饭,但是长得丑的男生可以使你吃不下饭的。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那么怎样才能够做一个下饭的人呢?那么你便是需要提高你的颜值水平了,提高颜值比较快的方法是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型,选对了发型你的颜值便是可以拯救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中短发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是不怎么挑人的。

对于中长发的发型你了解多少呢?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中长发发型,首先左边的这一款发型,它的长度在肩部,也是我们常说的披肩短发,这款发型还是一款中分的发型,可以将脸型缩小一半,这个发型很适合脸大的妹子们。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发型,这个的长度和上面讲的是一样的,都是披肩的短发,不一样的是这款发型还做了微卷的处理,将发尾处做了波浪卷,这样的造型便会显得比较的洋气,再加上这款发色还是线下比较流行的颜色,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