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水肿怎么办 脸肿是怎么回事

2015/6/1 11:29:1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会发生自己的脸莫名其妙地肿着,这是为什么呢?当然了,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脸为什么肿,就要来看一下,这篇经验了,告诉你脸为什么会肿呢?

有时候,我们会发生自己的脸莫名其妙地肿着,这是为什么呢?当然了,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脸为什么肿,就要来看一下,这篇经验了,告诉你脸为什么会肿呢?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早晨起床后,发现自己的脸和眼睛肿肿的。那么早上脸部水肿是怎么回事,遇到水肿脸除了吃瘦脸果消肿外,又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步骤
1、每天喝800ml以上的水,可以在水中加入柠檬,或是饮用普洱茶、乌龙茶,这些饮料都可以帮助脸部排除水肿,让脸部看起来线条更明朗。
2、远离酒精,如果说经常喝水能够促进体内循环,那么酒精绝对是彻头彻尾的反作用,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浮肿。

3、控制盐分的摄取,特别是罐头食品和腌制的食品,它们不但拥有潜在的高热量,还会导致体内循环不畅,有水肿现象。
4、多吃富胶原蛋白的食物,牛蹄筋、猪蹄、鸡翅、鸡皮、鱼皮及软骨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他们可以让 皮肤 柔软更有弹性,也能抑制法令纹的生长。含有维生素A和C的食物,可以抗氧化。橙子,胡萝卜,菠菜,青椒,都是 多多 益善。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