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可以不用发胶吗 这么做不损发质还省钱

2018/2/3 12:3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不像女人一样懂得打扮,所以当他们稍微打扮一下,比如换个发型,就会变得很帅气。偏分头是一款很能彰显气质的男士发型,很多人觉得偏分头离不开发胶,事实真的如此吗?

有些人的长相显得比实际年龄小,这样有好也有坏,好的方面就是不显老,坏的方面就是看起来不成熟,而对于一个事业有成的男士来说,成熟的面貌是相当重要的,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成熟有魅力呢?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换个偏分头发型。我们都知道,除了发漩,人的头发都是向上生长的,可偏分头发型却要求我们大部分的头发偏向一边。

因此,很多朋友喜欢用厚厚的发胶来弄偏分头。可是,发胶用多了头发会变得脆弱而坚硬,如果我们洗头的时候没有把发胶冲洗干净,我们的发质会越来越差。其实偏分头可以不用发胶,一条丝巾就可以定型偏分头。大家在睡觉前把头发梳成偏分头,梳好后用丝巾包好,第二天拆开丝巾,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偏分头已经定性了。

这种方法不仅可以为大家省下发胶钱,还不会损伤发质。可也有朋友觉得这种方法有时间限制,要足足一晚上才能让发型定型。如果我们晚上忘了包头发该怎么办呢,难道还是要靠发胶?当然不,我们可以试试另一种方法。

这种方法也很简单,大家只需准备一个吹风机和一条毛巾。大家洗完头把头发擦得不滴水后,再梳个偏分头,然后用湿毛巾包住头发,在用吹风讲包好头发的毛巾吹得七分干,吹干后拆开毛巾,我们再用吹风机顺着发型将头发吹得全干。这样,不用发胶的偏分头就出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