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拥有白嫩美肌

2017/10/23 8: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大家肯定是都不陌生。很多人都会在早餐的时候喝上一杯牛奶。但是很少会有人去用洗脸进行洗脸,其实牛奶洗脸是不错的美容方法,下面去看看正确的洗脸方法吧!

牛奶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因为我们天天早晨都要喝它。它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营养,大家都喜欢喝牛奶。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这种高级饮品不仅可以饮用,也可以用于面部的保养。人们曾经制作牛奶浴,具有非常有效保湿美白效果。

不过把牛奶加到水里洗脸,美白效果也是很好的。因为牛奶的脂肪酸含量是非常高的,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也很多,这些物质容易被皮肤吸收,这样就产生了光滑、有弹性的皮肤。

大家不要以为用牛奶洗脸很复杂,其实是操作起来很简单,就是直接洗。需要做的第一步是清洁脸上的污垢和油脂。然后取一杯纯牛奶,直接涂抹在脸上。还需要在皮肤上进行按摩,以促进主要组织细胞的吸收和循环。大约按摩两分钟后用手掌怕打脸部。然后用温水洗净干净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增加功能,觉得脸上的角质层太厚或者黑头很多,你可以在牛奶里面加一些盐来洗脸。将牛奶倒入容器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盐。加入盐后,轻轻按摩皮肤。这样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如果想要滋润效果更佳,可以再牛奶里面加蜂蜜,将蜂蜜和牛奶混合均匀地抹在你的脸上,用手轻轻揉搓,然后用清水冲洗。效果很好,但洗完之后要使用乳液来护肤。

为了更好吸收牛奶里面的胶原蛋白的成分,你可以使用压缩面膜。第一步是将纯牛奶倒入杯子中,接着将压缩面膜放入浸泡,然后你可以直接把它敷在脸上。

我们需要用手指按压面膜,可以使它更贴服你的皮肤。为了提高自制护肤品的吸收率,建议你每天晚上洗澡后使用更加好。在适当的高温环境下,皮肤毛孔隙处于开放状态,这样对于营养元素的吸收就非常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