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用贴上去的还是面膜膏奶比较好 教你正确选购面膜5大点

2015/6/1 9:17:12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的美容意识是从面膜开始的,要天天使用面膜,而怎样选购面膜呢?究竟面膜用贴上去的还是面膜膏奶比较好?哪种面膜更适合自己?要知道贵的并不等于好的。

许多女性的美容意识是从面膜开始的,要天天使用面膜,而怎样选购面膜呢?究竟面膜用贴上去的还是面膜膏奶比较好?哪种面膜更适合自己?要知道贵的并不等于好的,好的并不等于贵的,下面分享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面膜。

面膜的原理就在于它可以暂时阻隔空气,使肌肤呈现与精华液贴合的状态,在这样的密闭状态下,可以增加肌肤表面的温度并提升局部新陈代谢的速率,一方面可以让精华液更容易为皮肤所吸收,另一方面也可降低肌肤水分挥发的速度,让肤质更为水嫩。
1面膜的价格和效果无必然联系
大致而言,面膜的效果和价格是没有绝对关系的,重点在于面膜成分的组成和浓度。成分标示清楚及活性成分浓度标示清楚是很重要的,因为面膜中精华液的实际效果就跟这两者有关系。不是成分越多就越有效,也不是成分越新越有效,效果跟成分调制是有很大的关系。像美白面膜就不适合添加过多的角质或高分子成分,这样反而会阻碍美白成分的吸收及效果;如果是清洁性面膜就不宜添加油脂成分,以免有些人因为肤质关系反而长粉刺痘痘;其次织布面膜的材质也是影响面膜价格的一个原因,面膜纸的剪裁和服帖度都对面膜精华的吸收起着重要的作用。

2面膜成分单纯更可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