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祛斑的男士方法有哪些  达人支招让你重现男士魅力

2015/6/1 22:42:06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男士基本上还是家庭的顶梁柱,但是他们没有很多时间去做皮肤的保养,从街面上很少能看到专门为男士开的皮肤护理店,由此可见男士很少出入这些皮肤护养的地方。

现在男士基本上还是家庭的顶梁柱,生活压力有时候会很大,他们没有很多时间去做皮肤的保养,从街面上很少能看到专门为男士开的皮肤护理店,由此可见男士很少出入这些皮肤护养的地方。但是由于形象和工作问题,祛斑对于男士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概括;
1、清洁肌肤,皮肤保养
步骤/方法:
1、首先基础的肌肤护理必不可少,不要以为这些只是女人的专利,肌肤护理不分性别,想要拥有好的肌肤,就必须好好保养自己的肌肤。再忙也要做肌肤清洁,把肌肤表面以及毛孔内的尘垢彻底清除干净,以免侵袭肌肤,堵塞毛孔。如果这个都无法做到,那么彻底祛斑的方法就行不通了,甚至还会出现去掉了又复发的情况。
2、还有就是注重皮肤的保湿与补水,同时也不要忘了给皮肤补充氧气。另外,若是外界环境中以及电子辐射所导致的废弃物以及尘垢过多的在皮肤内淤积,则会导致淋巴循环受损,肌肤的微循环就会受到阻碍,那么,细胞的氧气以及养分就会供给不足,致使皮肤丧失活力和弹性,造成皮肤衰老以及辐射斑出现。而加强肌肤不说保湿,则有利于肌肤的保养和防护,在皮肤营养充足的环境里,对外界的伤害是有一定的防御能力的,使皮肤变得光滑有活性,所以美白祛斑并不是女人独有的特权。
3、最后,工作的时候可适量喝些绿茶,绿茶对肌肤的保养有很大的作用,还可以抵御外部环境对肌肤所造成的损害。
注意事项
男士虽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护理皮肤,但是不代表彻底祛斑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之要选择好一种彻底祛斑的方法,跟着步骤走,男士祛斑也不是什么问题了。
夏天被晒黑了不少,想要快速美白的方法吗?其实美白并没有那么难,小编推荐几个美白祛斑小窍门,坚持下来你会看到皮肤越来越白皙。
方法/步骤
1、白醋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白醋洗脸要切记不能贪多贪快,过量使用,会烧掉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很薄。
敷酸奶面膜
2、每周做1-2次酸奶面膜,直接食用我们可以食用的酸奶来敷脸就可以了,里面有很多乳酸菌,能够让皮肤迅速变白。酸奶面膜既健康,又实惠,而且不伤害皮肤,没有什么副作用。
3、敷海藻面膜
用海藻面膜来敷脸,美白效果非常的优秀,而且可以补充脸部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水水润润的白皙起来。海藻面膜使用比较麻烦一点,适合夏天用,穿得衣服少,不容易沾到衣领上,冬天使用会比较冷。
4、补充水分:晒前肌补水,第一步防乾荒 
肌肤晒多了太阳,角质水分蒸发,摸起来就会粗粗干干的。为了避免在外被阳光曝晒而使肌肤干瘪,早上的时候,就给肌肤喝饱水,让她有充足的储备,就不怕肌肤过度干燥,加速皮肤晒干晒黑,起皱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