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多久会消失 详解几大去除方法

2018/3/11 7:1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一般都会留下痘印,对于痘印要预防为主。尽早出现尽早治疗,这样会不容易留下印痕。对待痘印要做的是,在发炎期间千万不要用手去挤,防止给自己带来遗憾。

来源:图虫作者:-

平时如果不注重肌肤的护理或者是经常吃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就会导致痘痘找上门来,当痘痘走了之后便会留下难以消除的痘印。这让无数人感觉特别困扰,痘印的存在不仅严重影响个人脸部的美观,而且还很容易导致很多人失去自信心。大多数有痘印烦恼的朋友们都想要知道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一、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

痘印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红色痘印,一种是黑色痘印。红色痘印主要是因为长痘痘的部位的细胞出现发炎的症状,从而导致血管扩张。当痘痘消失以后血管并不会立即缩下去,因此就形成了红色的痘印。一般情况下,这种痘印在运动的时候或者是肌肤温度上升的时候就会变得更红,大概4-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会渐渐消失。

而黑色痘印的形成主要是因为痘痘出现发炎以后其色素出现沉淀的现象,导致长过痘痘的部位留下黑色的痘印。这些黑颜色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逐渐消失,大概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二、痘印怎么消除

1、南瓜面膜去除法

首先准备50g左右的南瓜和豆腐以及2汤勺绿豆粉,将南瓜削皮以后蒸软,接着再与豆腐、绿豆粉一同放入面膜碗里面搅拌均匀成稠状物。再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即可,等待20分钟再将其冲洗干净即可。

来源:站酷

2、苹果去除法

苹果是人们十分喜爱的一种水果,它也具有多种美容功效,其中一种就是能够帮助我们消除痘印。首先将苹果洗干净以后切成薄片,再将苹果片浸泡在沸水里面几分钟,直至它变软。接着将其从水中取出来,等到冷却之后贴在患有痘印的部位,等待20分钟再将脸部清洗干净即可。

3、姜片按摩去除法

首先准备一块新鲜的生姜片,将其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敷在痘印的部位。坚持几次便可以帮助大家摆脱痘印的烦恼了。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由于生姜片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不可贴太久,否则容易对肌肤造成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4、维生素E消除法

因为维生素E能够有效地渗透到肌肤的内部从而发挥其润肤的作用,而且它还具有保持肌肤弹性的好处。将维生素E胶囊用针刺破以后,将其液体涂抹在痘疤上面,接着再轻轻按摩五至十分钟左右。每天坚持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轻松摆脱痘印的烦恼了。

来源:图虫作者:-

5、柠檬汁消除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柠檬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该种成分也具有多种美容效果,其中一种就是能够帮助我们摆脱痘印烦恼。每天早上起床以后坚持饮用一杯柠檬蜂蜜水,就具有排毒、淡化痘印、减少色素堆积的好处。

6、芹菜香蕉果汁

首先需要准备好适量的芹菜和香蕉,将芹菜洗干净以后切成小段,接着再将香蕉的外皮洗干净。将芹菜与香蕉连肉带皮一起放入榨汁机里面榨成汁液进行饮用,该种方法也可以帮助大家摆脱痘印的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