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50倍好还是30倍好 防晒系数越高越好吗

2015/6/2 11:13:51 作者:C-zouz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指数是指SPF防晒系数,SPF是,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指数.它是根据皮肤的红斑剂量来确定的。防晒品的是在出门前半小时至1小时先行涂抹。

防晒指数是指SPF防晒系数,SPF是Sun Protection Factor的英文缩写,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指数.它是根据皮肤的最低红斑剂量来确定的.
使用SPF为10的防晒霜,理论上可在阳光下逗留10倍时间即150分钟,皮肤才会出现微红.如果在室内,外出活动不多,用SPF15—SPF20的防晒产品即可;如果工作需要在外奔波或者节假日外出旅游,可用SPF20以上的产品;假如到海滨浴场或热带地区旅游,那就应该选择SPF30以上的防晒品了.
防晒指数是指防晒霜的spf值,也就是防晒霜所能发挥的防晒性能的高低.夏季烈日炎炎,MM们都怕晒黑,正确使用防晒霜很重要,然而,防晒霜的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

防晒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在出门前半小时至1小时先行涂抹, 并在户外定时涂抹. 若超过安全的日晒时段,一样会被晒伤、晒黑.然而,防晒指数越高越好吗?很多朋友都是搞不明白这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