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区别化学防晒和物理防晒 美丽防晒也是技术活

2015/6/2 15:14:47 作者:C-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剂从机理上可分为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主要是靠反射作用,屏蔽掉紫外线来达到防晒的目的。而化学防晒剂则是靠吸收紫外线,使其转化为热量再释放出...

以化学防晒剂为主的产品质地比较细腻,抹在皮肤上感觉比较清爽,更适合油性皮肤,但是缺点是有些产品可能引起过敏。而且由于它的防晒原理,防晒剂容易衰减,防晒效果会慢慢变差,闫言医生提醒每隔三四个小时需要补抹,当然,以物理防晒剂为主的防晒霜,在出汗出油多被擦拭后也需要补抹。
那么,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品牌,我们该如何挑选防晒品?什么样的防晒产品才算是好呢?
在挑选防晒品时,你首先要注意:
1. UVA和UVB,一个都不能少
全面的紫外线防护,应不仅能防御会引发炎症等光损伤的UVB,同时能抵御在紫外线中约占90%、会导致色斑、皱纹等光老化的UVA,并且以相宜的防晒指数为皮肤提供悉心的呵护。
2. 安全第一

防晒产品必须保证足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连眼部、唇部周围的幼嫩皮肤也可安心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