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唇毛去除小妙招 让你告别尴尬形象

2018/1/15 10:2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看似不显眼,但是一些MM的唇毛过于浓密,看上去就像长了胡子一样,影响美观,就不得不去掉了。由于嘴唇周围的皮肤比较细腻,去除唇毛也应该轻柔一些。

唇毛是指嘴唇周边的体毛,由于比较不起眼,很多人都不注重唇毛的去除。长期不去除唇毛,任由它生长,唇毛就会越长越密,颜色也会变深,远远看上去就像长了小胡子,非常不好看。尤其是需要拍照或者上镜时,镜头会捕捉你脸上的每一个细节,就更应该提前刮掉唇毛。

一、剃刀剃除唇毛。我们可以在家用刮胡刀刮掉唇毛。刮胡刀有电动和手动两种。电动剃须刀的刀口比较安全,不会刮伤,但是缺点是并不能很干净地刮掉唇毛,可能会残留一些比较短的唇毛。手动刮胡刀的刀头非常锋利,它能将唇毛刮得非常干净,但是需要小心使用,否则可能会刮伤自己。

二、脱毛膏或者蜜蜡纸脱毛。脱毛膏的原理是将体毛的根部软化溶解,从而让体毛脱落。蜜蜡纸脱毛的原理是利用蜜蜡的粘性粘住体毛,从而将体毛从根部拔出。脱毛膏可能会有较刺鼻的气味,也可能会引起唇周的过敏,可以先小范围的进行试用。蜜蜡纸虽然没有强烈的气味,但是它在将唇毛拔起的时候会让唇周产生泛红,需要对皮肤进行镇定消炎。

如果你的唇毛不是非常浓密,也可以用修眉刀来刮唇毛。刮唇毛前用面霜或者乳液湿润唇周,将刀口与唇周呈四十五度角轻轻刮走唇毛,然后用化妆刷将唇毛扫走就可以了。刮唇毛并不会让唇毛越长越多,所以不用担心这样的方法会加速毛发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