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茯苓白芷白芨祛斑面膜 了解功效更重要

2018/3/21 13:51: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的化妆品市场中,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层出不穷,但是为了追求安全性,我们还是比较喜欢自制一些面膜,很多小仙女都比较喜欢白芷茯苓这样的药物粉来进行敷面膜。

自制面膜可以说很多小仙女都非常的热衷,一方面由于比较便宜经济,另一方面也非常的安全,有效,为了让自己变白或者是去除面部斑点的小仙女来说都比较实用,喜欢使用茯苓和白芷,这样的中药粉来进行敷面膜,那么这样的自制面膜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它们到底有哪些功效?在时间上要注意哪些呢?

1.白芷茯苓的作用。

白芷茯苓是在中药上经常会用到的两种药材,主要起到的是清热解毒,有消炎杀菌的作用,一般情况下白芷也能够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所以这样的功效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而且也能够消除我们皮肤形成的闭口以及脓包等不良的皮肤问题,对于我们护肤过程中可以说是很有好处的。

2,敷面膜的正确方法。

在购买白芷茯苓的中药粉是我们应该到专业的药房或者是药店购买,这样能够保证白芷茯苓粉的真假。与此同时在自制面膜时可以加入一定的矿泉水,或者是牛奶来让我们的皮肤更好地吸收药粉中的作用,在敷面膜之前可以轻轻的热敷皮肤,让皮肤的毛孔充分打开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

根据皮肤自制面膜的粘稠性来讲,掌握敷面膜的时间,通常情况下十到十五分就可以了,过于紧绷和干燥的面膜可能会反吸收我们皮肤中的水分。所以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