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区别化学防晒和物理防晒 美丽防晒也是技术活

2015/6/2 15:14:47 作者:C-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剂从机理上可分为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主要是靠反射作用,屏蔽掉紫外线来达到防晒的目的。而化学防晒剂则是靠吸收紫外线,使其转化为热量再释放出...

3. 使用要有舒适感
防晒产品必须具有良好的舒适感,能够保湿、清爽、透气、不泛白,实现“全面防护零负担”的完美防晒效果!
什么是理想防晒的成分组合?
说起来比较简单,但是防晒产品的选择和使用,大多数人都会毫无头绪,确实,防晒成分的自身特性与组合后的稳定性,安全性和专利技术的运用,想要挑选到优秀又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必须了解常见的一些防晒成分的特性和搭配使用知识。稳定,高效,广谱,理想的防晒产品必须满足这些条件,许多实验证明,以下几种防晒成分的组合最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同时不会给皮肤造成过重的负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