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有什么危害 揭秘爱美女性必知的9大点危害

2015/6/3 15:14:31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是一种化妆品,主要用于修饰、美化指甲外观,同时对质地特别脆弱的指甲也有保护和加强作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经常涂指甲油,可能会犯下“美丽”的错误。

3、传统指甲油中有种名叫酞酸脂的物质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这种酞酸脂若长期被人体吸收,不仅对人健康十分有害,最容易引起孕妇流产或生出畸形儿。4、在普通指甲油中,为了达到使指甲油快速干透的目的,加入了大量丙酮、乙酸乙酯成分,这两种成分属于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在挥发时令人炫晕。
5、指甲油的一些成分可能会对一些人造成过敏反应,病人若在指甲油尚未完全干透下去触碰皮肤,可能引起过敏性的接触性皮肤炎
6、指甲油的成分复杂,有些甚至含环境荷尔蒙成分,会引发癌症,并会影响胎儿的发展。
7、长期的涂抹指甲油会使指甲变黄,一旦不涂反而更难看,使用指甲油及去光水都容易使指甲变脆弱变薄及容易裂开折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