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年龄的利器 Dr.Bauer美人机让容颜不老

2015/6/3 17:41: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r.Bauer

    青春是每一个女人最绚烂的时期,但也是最短暂是时期,让容颜不老是女性毕生的追求,还在寻找对抗时间的保养品?不如换一种护肤方式吧,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16790773596),一款集眼、面、身美容瘦身于一体的家用美容仪,让你领略一场前所未有的肌肤奢享之旅。

    世界选美招聘研究所曾在2011年的时候发表了一项调查,有3600位20-49岁的女性参与了这项美容用品调查,问及她们如何看待今后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她们大多数的回答都是,因为工作、生活越来越忙碌,以后更趋向于在家里做美容,经常跑美容院不太实际,特别是脸部按摩和身体护理这两项。从调查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果,就是家用美容仪将会替代美容院甚至是健身房,占领美容、瘦身市场,成为女性新一代的美肤、减肥新选择。

    这样的调查背景,无疑给予了家用美容仪巨大的市场契机。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机是由瑞士研发、韩国制造的便携式家用美容仪,采用了目前美容界最安全、高效、无创、无痛的RF射频除皱技术,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组织在射频的作用中受热至45℃-60℃,产生即刻收缩,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促进淋巴循环,让松弛肌肤变得紧致弹滑,皱纹、黑色素、色斑、黑眼圈眼袋自然减退,击退水肿包包脸,重塑紧致立体面部轮廓。射频技术,一种能在短期内迅速改善熟龄肌的高效修护美容方式,让肌肤整天保持容光焕发,始终维持年轻状态。


    在面部使用,每次疗程只需15分钟,隔天进行,短期内便能达到效果,全程温和无刺激,25-60岁人群适用,赋予每一个年龄段的女性追求年轻的权利。

    肥胖这个问题,困扰了大多数人,这个问题让不少人自卑难堪,穿什么都没有自信,于是,我们开始节食,开始锻炼,开始努力与它对抗,可是,依然得不到最想要的结果,这个时候,你应该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减肥方式有问题?

    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这个被称为美容全能机的美容仪,除了是嫩肤魔法道具之外,还是瘦身神器,完全利用射频波为女性达到减肥的目的,直接作用于脂肪最深层,在按摩中不断软化、燃烧脂肪细胞,收紧手臂腰部、腹部、大腿、小腿线条,并有效改善橙皮纹肌肤,一至三个月的时间便能看见效果。与传统的减肥方式相比,美人机减肥更快捷、更轻松、更安全、更持久。你在担心过一段时间纤瘦身材就会变回配胖原型?放心吧,Dr.Bauer承诺,不会!低于60分钟的射频按摩,隔天一次,不开刀,不打针,完美身材轻松塑造。是不是马上有了减肥的动力?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绝对可以帮你征服赘肉。

    想做一个女神,无瑕肌肤和完美身材缺一不可,从现在开始,做自己的女神吧,让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做你的终极青春守护者,把握时机,逆龄从现在开始。

    关于更多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的详细介绍,可登陆淘宝进入“香港依素莱店”进行了解。

 

    Dr.Bauer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