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泡沫面膜用法  秒变肌肤女神

2015/6/4 10:14:29 作者:B-li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知道面膜,却不知道面膜其实分很多种,现在比较流行的面膜有:泡泡面膜、蚕丝面膜、睡眠面膜等等,下面针对现如今比较流行的泡泡面膜的使用方法做个简单的介绍。

首先了解下泡沫面膜的原理:利用脂肪酸和碱的中和反应,也就是类似于肥皂泡的原理,再加上专用的慕斯瓶,制作出绵密的泡泡,这种产品从本质上说,和我们家里常用的泡沫洁面奶无甚区别。难怪某些品牌会理直气壮的告诉消费者,用它家的洗面奶,可以打出泡泡在脸上敷几分钟,然后洗掉,这根本就是泡泡面膜的用法嘛。在产品中添加易溶于水的挥发性物质,当其被释放到空气中时,就会快速挥发,液态变成气态体积自然会膨大,于是便出现了不断向外冒出的泡泡。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产品,大多采用此类工艺。在产品中添加酵素,也就是酶,这在某些日系产品中比较常见。密封在袋子中的酵素接触空气,与之反应产生泡泡。此类产品无需灌装和特殊喷头,携带方便,同时某些酵素还有去角质的作用,可以增加面膜的清洁效果,目前市面上的泡泡面膜的形式主要有高压瓶装置、化学药品等形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