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做面膜的步骤 以下几点你掌握了吗

2017/10/22 21:45: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大家都熟知的美容产品,但是做面膜的步骤也有大学问,有些人只是简单的做一下就完事了。其实,做面膜暗藏着大学问。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做面膜的步骤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Rido

我们只有正确的做面膜,才能不浪费我们的面膜。错误的做法不仅仅浪费面膜,还浪费我们的钱。第一,我们需要彻底的清洁我们的脸部,对于化妆的女性来说,更要彻底卸妆干净。先用洗面奶清洁我们的脸部,这是做面膜前的第一步。

第二步是,我们的脸部经常出现护肤品吸收不了的现象,这是因为我们的脸部角质层比较厚。这时候我们需要使用有关去角质的产品,把我们脸上的死皮去掉,才能让护肤品发挥比较好的效果,让我们在做面膜的时候,精华不是停留在我们的皮肤表层,而是深入地渗透到我们的皮肤细胞。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第三步,在去完角质之后,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我们的脸部。让毛孔打开,有利于精华渗透到皮肤细胞内部。与此同时,一定要先给皮肤简单的做一下保湿。无论有没有去角质,做面膜前先保湿一下,可以让精华更好地吸收。拍一拍爽肤水,这一简单的步骤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快速补水,减少做面膜的时候脸部出现刺痛的现象。

来源:站酷

第四步就是面膜敷上脸,在敷的过程中一定要平躺。这样不会出现精华液滴落的情况,皮肤也不会出现松弛的现象。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把握好敷面膜的时间,严格按照说明上的时间,不能敷过长的时间,不然皮肤的水分会流失得更快。做完之后,可根据面膜的成分选择用清水洗掉或者直接拍打脸上的精华液促进其吸收,再接着下一步的保养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