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如何美白黑皮肤 几招教你搞定

2017/12/5 15:4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美白不光是女生的事情,男士也应该重视。虽然说男孩子的皮肤黑一点会感觉比较阳刚,但是能够变白还是很好的,看上去会更加儒雅,更有气质。

男生千万不能将自己过得太粗糙,还是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关于男士美白,大致有这些方法:

第一,在进行一切美白的工作以前,首先就要做好防晒工作。无论你是要使用药物还是做光子嫩肤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一旦没有注意预防肌肤被晒伤,那么之前所做的一切工作都白费了。所以,建议男士外出时也抹一些防晒霜,夏季应该避免穿得太暴露,使得身上被晒黑。

第二,敷面膜进行保湿。皮肤不够白,很大原因就是脸上缺少水分,因此使得角质层脱落堆积,让整张脸都显得十分暗沉无光。所以要定时进行补水,可以去商店买一些男士专用的面膜。但是不建议使用有美白效果的产品,因为这一类的护肤品里面可能含有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损伤肌肤细胞,从而起到反效果。可以用一些水果来敷脸。

第三,要注意清洁面部。男生喜欢运动,所以脸上很容易出油,排出的物质如果不能被及时地清理掉,就会堵塞住脸上的皮肤毛孔,从而引起一些列的皮肤问题。这样一来,脸上便会长出痘痘或是痤疮、粉刺,看上去自然就不是很白。

此外,每天起床以后,脸部会变得油腻无比,这就是因为体内的毒素被排了出来。要买一些质量好的洗面奶,仔细清洁面部,将死皮垃圾都清除掉。

以上方法都比较基础,虽不能让你立刻变白,但坚持下去就会取得较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