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 三个小妙招轻松上手

2018/1/15 12:0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蓬松的自然卷发大概是很多小仙女的追求吧,虽然自然卷可遇不可求但是我们可以自己动手操作。今天,达人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利用小工具制造好看的自然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首先,作为一个黄种人,天生的黑直发虽然很有气质,但爱折腾的小仙女们总是不甘寂寞的,可是,面对烫头的各种危害,比如发质暗黄、粗糙,发质变硬,开叉等等,小仙女们又不禁打起了退堂鼓,有没有一种可能,既有漂亮自然卷发,又能不伤头发呢?今天,就让达人小编来告诉你,有,完全有可能。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今天要告诉大家的第一个小妙招就是,绑头发。绑头发有什么好稀奇的呢?它的玄机其实在时间地点上,小编说的绑头发,是指,大家洗完头之后。这个时候头发还湿漉漉的,比较容易成型。大家可以趁这个时候将头发绑起,约莫半个小时,松散吹干,漂亮的自然卷就出来啦。

第二个小妙招就是卷发棒的应用啦,卷发棒不可避免地也会伤头发,但是比起洗发店里的大操大办,已经是对头发的最大保护啦。小仙女们可以配合定型喷雾使用,效果更佳哦。

今天的最后一个小妙招就是卷发筒的使用。如果实在是十分爱惜自己的头发,不愿它遭受一点伤害,卷发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绑头发原理一样,借助外力使之成型。大家可以在晚上睡觉前绑好,然后安然进入梦乡,只需要第二天早上起来再解开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谁不爱美美哒的自然卷发呢?可是为美而牺牲发质也是不划算的,小编的方法可是既能变美又不会伤发质的哦,小仙女们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