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头发变少变薄呢 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2016/7/16 10:20: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厚厚头发似乎是当下的流行风尚,但如果你偏偏想要让头发变薄怎么办呢?又多又厚的头发确实很难打理,不过想要把头发变薄,还是有一定方法的。下文将教你如何把头发打薄。

厚厚的头发似乎是当下的流行风尚,但如果你偏偏想要让头发变薄怎么办呢?又多又厚的头发确实很难打理,不过想要把头发变薄,还是有一定方法的。下文将教你如何把头发打薄,如何变换发型使头发看起来少一点,以及如何改变洗头习惯来使头发更加平整、服帖。

买一把打薄剪。打薄剪多在美发沙龙里使用。打薄剪的边缘比普通剪刀厚,且呈锯齿状,打薄剪一次大约能剪掉15%的头发,使得头发在保持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变少变薄。打薄剪在美容用品店或商场的美发用品区都能买到。
使用打薄剪之前,确保头发洁净、干爽。用普通剪刀时,湿润的头发在塑形过程中比较容易掌控。但如果是使用打薄剪的话,头发必须是干的,这样你就能清楚地看到你到底剪掉了多少头发,以免把头发打得太薄。
用洗发水洗头,然后像往常一样吹干。如果你平时喜欢让头发自然干,那就让它自然干;如果你平时喜欢用吹风机吹干,那就将其吹干。总之,在打薄前,一定要让头发尽量接近平时最自然的状态。

打薄头发之前,不要使用你平时用以使头发变薄的美发产品。否则打薄剪会受到阻塞,你也无法看到头发真实的厚度。总之,这个时候,你就让头发露出本来的面目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