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面膜能天天做吗 物极必反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5/6/8 11:44:0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美味可口,同时酸奶里面富含的乳酸菌,可以调节肠胃的消化功能,因此,备受人们的喜爱。同时也有护肤、美白的作用。它是很多爱美的MM的DIY护肤品之一。

我们如何正确使用酸奶护肤呢?
用酸奶做面膜不能天天用,但也要坚持没两到三天一次,可以直接涂在脸上等待吸收,也可以与面粉一起使用,这样既可以让皮肤越来越白嫩,还有去皱的功效,同时因为酸奶性质温和,也是过敏性皮肤首选的护肤材料! 在做酸奶面膜之前,不用像使用其他面膜那样,还要事先将皮肤用清水洗净。这是因为酸奶在美白的同时还具备清洁皮肤的作用。
在用酸奶做完面膜后,先清洁,然后一定擦上爽肤水,让其慢慢被皮肤吸收,然后在涂上润肤乳补水,这样可以让皮肤保持水润。
正确用酸奶美容护肤,简单方便,又有明显的润肤美白作用,其中的维生素A、B有助于延缓皮肤衰老,维C也能帮助皮肤排出黑色素,可以抑制色斑,是非常经济有效的美容佳品,但是在使用前,一定了解酸奶美容护肤的正确方法,才能让酸奶真正的实现100分的效果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