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久 敷面膜6大注意

2015/6/9 10:51:16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揭除和清洗面膜的时间大约为5-15分钟,但也要根据周围环境的温度而定。如果面膜未乾就揭除会影响其效果,如果过度乾燥,则会有疼痛感,敏感性肌肤...

美丽坚持到底能带来什么?像明星一样每天敷脸做面膜,皮肤就真的能够光彩照人么?虽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但勤快劲儿一定要用在适合的地方,才能有助美丽大业,下面是一位网友一个月来每天都敷面膜的亲身体验报告.

一般来说,揭除和清洗面膜的时间大约为5-15分钟,但也要根据周围环境的温度而定。如果面膜未乾就揭除会影响其效果,如果过度乾燥,则会有疼痛感,敏感性肌肤尤其要引起注意。
而且面膜最大的功效是清除脏物,如果每天做,会刺激肌肤,反而把新鲜的角质去除掉,应以一周1-2次为宜.
注意一

敷面膜一般不超过30分钟有的美眉以为面膜敷得越久越好,有的人更是晚上睡前把面膜敷上,第二天醒来才撕掉。其实,每次敷面膜一般不超过30分钟,或者达到八成干就行了。不然过干的面膜撕下时会伤害皮肤,而且过干的面膜还会反过来吸收面部的水分呢!推荐:将1只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牛奶,调成浆状,每日敷面15分钟。只要敷足3个月,包你皮肤又嫩又白。

注意二

面膜的使用频率不能太密你是否以为每天都做面膜,皮肤就一定好?其实太频繁地敷面膜,只会让肌肤负担过重,不是好的护肤方法,一周做两次就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