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注意生活细节跟粉刺说拜拜

2015/6/9 12:08:3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内水分等营养流失的非常快速,在这个时候喝上一杯凉快的蜂蜜水,不仅可以使身体平和,还有美容养颜等的神奇功效。蜂蜜的好处,去火、调理身体、美容、护肤。

温和的面膜,绿豆是大家夏天清火的好帮手。大家可以自己制作绿豆面膜。
自制绿豆面膜的方法;2勺(普通的吃饭勺)绿豆粉+蛋清适量,一边搅拌,到粘稠了就是成功的了。
敷在脸上,持续20分钟,最后清洗就可以了。这款面膜的消炎祛痘效果不错。
药物调理;如果是痘痘严重的朋友,可以适当的用药物来帮助调理。
市面上的祛痘产品很多,大家挑选一些大厂家,没有添加剂产品的就可以。
现在卖的很多都是组合祛痘,一个帮助你消炎,一个帮你恢复痘印。很全面的组合。

大家可以去淘宝看看,从销量,评价上挑选,自己中意的产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