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注意生活细节跟粉刺说拜拜

2015/6/9 12:08:3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内水分等营养流失的非常快速,在这个时候喝上一杯凉快的蜂蜜水,不仅可以使身体平和,还有美容养颜等的神奇功效。蜂蜜的好处,去火、调理身体、美容、护肤。

个人卫生;如果不注意自己的卫生,是很难彻底治愈的。
手部卫生,手要勤洗,不可以敷衍,用香皂来回多搓几回,最后流水冲洗就可以了。
手指甲,里面有很多的细菌寄生,大家尽量不要留很长的手指甲,很不卫生。
涂抹指甲油的朋友,尽量不要用手指甲接触自己的脸部,指甲油里有很刺激痘痘的东西
洗脸窍门;脸上的痘痘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清洗脸部不够彻底而长的。
市面上有很多的去角质香皂,去泥皂,这类的香皂去污能力很强,但也很伤皮肤。
建议大家挑选温和的,中药皂,大米皂等,尽量越没有添加产品越好。
把多油的部位仔细清洗,鼻子的两翼,都需要温柔的轻洗。这样才会把脸部的垃圾,油脂,灰尘等洗出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