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教程全程放送 轻松打造气质美女

2017/5/19 16:52:17 作者:YU-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会盘发的女生更有魅力!无论是搭配长裙还是七分裤还是超短裤,几款花苞头盘发都是你的“菜”。今天小编将教你盘2017年的蜈蚣辫,几分钟打造可爱知性美女。

夏天来了,长发美眉们开始搜罗各种2017年流行的发色与发型,接下来小编将带你走进“发型屋”。各种类型的小辫子是编发中必不可少的,图中的这款花苞头是怎样编出来的呢?首先,选取前额的一束头发,开始从顶部编蜈蚣辫,编到耳朵处的时候用一个黑色皮筋绑住,然后用几个U型夹固定住。

编好刘海之后开始编后面的头发,抓取头顶三分之一处一撮头发,然后用黑色小皮筋扎起来,记住头发一定要绑得送,从小辫中戳一个洞,将这一束头发往里绕。重复此步骤三次。再将前面刘海辫绕过来,扎一个低马尾,用几个U型夹固定后面的发束,完成之后拉松头发,使其具有凌乱美。

接下来的这款发型非常适合居家型的女性,左右两边分两束头发编辫子,编好后再盘起来,用夹子固定就好了!

长发及腰的美眉怎么扎辫子呢?大家可以选择左边图片这款。首先,选取两束头发扎一个花苞,然后再顺着发尾的位置开始编发,编到发尾后用皮筋扎起,再用手指抓松辫子,使头发有蓬松感。

短发美眉们怎么盘发好看呢?小编强烈推荐右边这款发型,发量比较少的短发美眉可以选择。顺着发尾部分开始编发,一边编一边抓取头顶的头发,使得辫子具有层次感。大家也可以在辫子上别几个带水晶的U型夹或者在头顶戴个发箍,这样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又有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