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发型扎头发 让它变得不再单一

2017/12/28 15:0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给人的感觉是鬼马精灵的那种,不是剪了短发就不能绑头发。绑头发不是长发的专属,短发也可以绑美丽的发型。让我们一起看看齐肩短发怎么扎头发吧。

齐肩短发是属于不长不短的头发,这种发型其实是比较容易扎头发的。头发不是特别的长,把头发绑起来会更加好看。齐肩短发的女生可以试试蜈蚣辫,按照蜈蚣辫的方法把头发全部编起来。

齐肩短发的长度是它的优势,在发尾的时候用橡皮筋固定好之后可以把发尾的全部头发塞进去里面,然后用蝴蝶结的夹子夹在下面。这样就大功告成。或者你可以尝试从旁边绑,完成之后同样用橡皮筋绑好。如果你是从旁边开始绑的话,其他的头发你可以放下来,不要绑它。

半丸子头也是齐肩短发的专属,因为这种长度的头发非常适合来一个半丸子头。半丸子头不仅不会难看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时尚。头发梳一半起来,这一半的头发尽量梳高一点。这样的丸子头绑起来才比较好看,然后把头发拧成一股之后再盘起来,用细一点的皮筋扎起来就可以了。

不想要半丸子头可以绑一个全丸子头,但是全丸子头可能会因为头发长度的问题,造成很多头发都是梳不起来的。建议扎半丸子头。

想要随性一点的发型,可以在半丸子头的基础上改变一样。那就是直接绑一半的头发就好了,这样会比较简单。对于很多半丸子头绑不好的女生来说,梳一半的头发是没有任何难度的。如果你赶时间但是又不想太过简单,那这款发型就非常合适了。齐肩短发的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