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头发型用什么定型 潮男如何打造复古大背头

2015/6/11 10:48:27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头发型用什么定型,大背头这款经典的发型已经是每一季必备的时尚发型之一,甚至在分线、蓬度以及质感上有更多的变化出现。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一起来学习。

大背头这款经典的发型已经是每一季必备的时尚发型之一,甚至在分线、蓬度以及质感上有更多的变化出现。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和试着造型,开始尝试基本款油头造型吧!首先,要梳颗干净的油头必备的工具有:基础造型品:可以是幕丝、发油(经典老式产品)、发胶(抹上去湿亮、干后变硬的产品),再加上尖尾扁梳和吹风机即可开始。

一起床任谁都是蓬头垢面的,这时候冲个澡是最好的,不但可以立即醒神,要接下来整理头发也方便许多,如果来不及或是没有早起冲澡的习惯,水枪也很好用。
再将头发充分喷湿后,用手顺着要梳理的方向作松拨的动作,一方面让原本因为睡觉久压变形的头发恢复,二方面可以让头发顺着你想要的方向走,梳理起来事半功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