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揭秘祛痘小窍门 效果好还不留疤

2017/10/21 13:1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长痘痘的人总是会忍不住用手去乱挤,这样不但诱发痘痘越来越严重,还会留疤。有什么小窍门可以轻松去除痘痘,而且还不留痕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祛痘的小窍门。

痘痘是令人烦心的事了,既影响美观又对皮肤不好。皮肤的好坏大都是和生活习惯,饮食有很大关系,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经常是热气上火的东西,如:油炸,烧烤等都很容易长痘痘。

痘痘是当皮肤脂腺过分的活跃,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容易堵塞毛孔,影响新陈代谢,从而产生痘痘。痘痘不能用手挤,因为手有很多细菌,容易感染痘痘的,痘痘就会越来越严重。

很多人为了去除痘痘,不管什么方法,合适不合适都去试,结果痘痘反而变本加厉,越来越严重。又红又肿,又痛又痒。各位不要盲目的祛痘痘其实祛痘痘有很多小窍门的。芦荟可以祛痘,芦荟含有胶原蛋白,维生素等成份,能有效锁住皮肤的水分,滋养和保护皮肤,芦荟可是美容中的精品。现在的芦荟都被做成芦荟胶了,使用起来也方便,也方便携带。

还有一个就是起居饮食的问题,早睡早起,晚上尽量不要超过12点睡觉,12点就是熬夜的了,熬夜会让人的免疫力下降,皮肤也容易变差,很多人老是长痘有可能就好熬夜的原因。

还有就是饮食方面,很多人喜欢吃重口味,辛辣的食品,这些东西也是很容易长痘的。痘痘肌可以时不时敷个面膜,来补充下肌肤的水分,重要的是每天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好了痘痘也会很快不见。

祛痘的这些小窍门你学到没有?快来试试,相信你也能摆脱痘痘的束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