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拉直 用离子烫是可以做到的吗

2018/1/21 15:07:13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天生头发就是卷的,他们不羡慕理发店里烫出来的卷发,因为他们知道卷发有多么的不好打理。他们羡慕大多数人拥有的直发,觉得这才是头发本来的样子。

来源:站酷

有的人生来就是卷发,似乎跟上天没有商量的余地。我们可能很羡慕这种人,不用去理发店做发型,也能拥有一头漂亮的卷发。其实大家并不是很了解这类人,他们是天生就有一头卷发,但是他们的卷发大都是杂乱无章的,特别脆弱,非常毛躁,容易分叉。打理起来不知道要比别人多花多少精力和时间。特别是在时间紧迫的时候,恨不得马上剪掉来的轻松。

来源:图虫作者:254887686116212841

所以他们非常羡慕我们生来就直直的头发,所以那些嫌弃自己头发的妹子不要再嫌弃了,也许你正拥有的的一切正是多少人羡慕的想得到而不能得到的。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可不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变直呢答案是当然可以。现在的技术这么发达,许多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了。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头发变得直直的,可以到理发店去做拉直,用离子烫是比较好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自然卷的姑娘们,在去做头发之前一定要多多的护理自己的头发,使他更可能的顺滑,发质变得好了,我们做出来的效果也会更好。去做离子烫拉直的时候,都尽量听从理发师的建议,选用适合自己的药水,尽量使用好的药水,保障自己的头发尽可能的少受伤害。受了伤害在来补不是那么好补的。

做离子烫最关键的就是,拉直的那一步了,如果你的拉直做的好,三天后洗去你就拥有了一头飘逸的长发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