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怎么用  如何让肌肤补充水分

2017/12/22 16:2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获得健康红润的皮肤,那么科学的基础护肤工作一定必不可少。乳液就是我们基础护肤中常用的护肤品,掌握正确的乳液使用方法,这是各位爱美人士需要了解的知识。

现在是冬天,天气越来越冷,也越来越干燥。寒冷的风将我们的脸部肌肤吹的干裂,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乳液来补充皮肤的水分,让我们的肌肤充满水分,让肌肤在干燥的冬天依然保持着光泽滋润。每个女孩子的手里一定会有一瓶或者两瓶的乳液。你知道乳液要怎样正确使用才对我们的皮肤是更好的吗?下面就然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乳液。

乳液的用处有很多方法也很多。不同乳液的成分不同,就代表着它有不同的功效,可以适应每个人不同的皮肤条件。我们要按照自己皮肤的问题来选择适合的乳液使用,才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第一种乳液的用法非常的简单。相信每个女生家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卸妆棉,我们在使用乳液的时候就可以用到它来增加我们皮肤对乳液的吸收。首先使用蒸脸机让皮肤的毛孔张开,然后我们可以拿出一张卸妆棉将少部分乳液到在上面晕开,接着像敷面膜一样,将卸妆棉贴在上需要补水的地方。尽量将卸妆棉整张贴在我们的脸上,不要让它的边边角角翘起来。

第二种乳液使用的方法更加的简单。每个女孩子化妆之前还有睡觉之前一定都会用到一种东西,那就是爽肤水。爽肤水加上乳液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好的吸收水分。我们需要一瓶滋润补水的爽肤水,按照说明书将爽肤水用手掌轻轻拍到脸上,一直轻轻的拍,直到我们的皮肤完全吸收爽肤水,再将乳液涂在脸上就可以了。

使用乳液的方法十分简单,而且多种多样,你可以尽情地选择适合你的方法去使用乳液。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