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股辫子的编法图解  赶快来看看吧

2017/10/22 15:23: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四股辫子大方又好看,看上去优雅又不失干练,所以是很多女生的喜爱。那么大家知道四股辫子的编法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四股辫子的编法,大家赶紧来学学吧。

在生活中有不少女生很想编辫子可是却不知如何下手?大家不用烦恼,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款既简单又好看的四股辫子的编法,想学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四股辫子其实是三股辫子的延伸,但它的效果就与三股辫子有所不用,四股辫子看起来更显大方、好看和时尚,大家是不是动心了?是不是想赶快来学习这款美美的四股辫子的编法?很多朋友认为四股辫子很复杂很难编,不敢动手去编,其实四股辫子是很容易编的,那么下面就跟着四股辫子的编法图解步骤一起学起来吧,爱美的你别错过这个机会哦。

第一步,我们先用梳子将头发梳好,然后将头发等量分成四股,从左到右把它们标记为第一股、第二股、第三股和第四股。

第二步,把第四股头发压住第三股,而且要保持第一股和第二股头发不变。

第三步,再把第二股头发压住第四股,而且要保持第一股和第三股头发不变。

第四步,再把第一股头发压住第四股,而且要保持第二股和第三股头发不变。

第五步,重复上述步骤,直到将所有头发都编进去,然后再取个发圈系上,我们就完成了。编好之后,我们还可以去选一个美美的发夹夹上,这样更好看。

这样一款既简单好看又突显气质的四股辫子就完成了,很简单吧,想必大家都学会了吧。四股辫子真是不难编的,重复几个动作就可以了,大家赶紧动手去编编吧,给自己一个变得美美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