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要热敷还是冷敷  “ 国宝”们你们用对了吗

2015/6/15 16:00:48 作者:HDX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医学角度讲,冷热疗法对黑眼圈都有帮助,只是看你怎么应用,你可以这样:晚上睡觉时,可以用热敷,早晨起来,化妆时,则要冷敷,将血管收缩,局部就会改善黑眼圈了。

黑眼圈的成因:

1、血液淤塞型:

这类黑眼圈大多呈青紫色,主要是由于熬夜、用眼过度、眼睛疲劳、抽烟等不良习惯导致血液流动缓慢而引起的。
2、色素沉淀型
这类黑眼圈大多呈咖啡色,主要成因是不当的搓揉或是忽略了防晒工作,导致黑色素的过度沉淀。如果你有化妆的习惯,也可能是因为卸妆不彻底引起的。
3、鼻病起因型
由于眼周微血管与鼻子相通,所以鼻子一旦有任何不适,例如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塞等,就会导致眼周血液的不通畅,间接造成黑眼圈的形成。这类黑眼圈也多呈现青紫或暗黑色。

基本疗法:

1.睡觉前一个小时哪怕再渴也不要喝水,不然第二天起来就很容易眼部浮肿,从而形成黑眼圈眼带!

2,睡时放轻松,一旦决定要睡觉了,那么这时无论再烦 恼的事情都不要想,不然的话想太多,大脑得不到休息,睡眠质量得不到保证,皮肤当然会出现黑眼圈了!
3,如果眼部浮肿,第二天可以适当的用冰水敷下眼部,可以缓解疲劳!

4,如果想用眼霜去掉,要注意按摩手法,告诉你我的手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