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上影节亮相尺度惊人 艳压范冰冰张馨予

2015/6/15 18:09: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RUBLOM卸妆膏

    2015年06月13日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日当真是热闹非凡,众星盛装出席,娱记们的双眼一帧一帧扫过,任何蛛丝马迹都能奋笔疾书炒出一番热闹景象,群众们也同样为贵圈操碎了心,这边关注范冰冰张馨予同台竞艳,那边金锁紫薇欢聚拍手叫好,连唐嫣山寨版裙装都火了一把……

    尽管百花斗艳,总会有人艳压群芳,此次的红毯上柳岩身着一袭薄荷绿开胸礼服爆乳亮相,与大鹏袁姗姗为电影《煎饼侠》造势,久未走性感路线的她此次“战衣”尺度之大,所到之处都引来闪光灯爆闪,反观袁珊珊在她旁边显得毫无存在感!现场媒体笑称“柳岩真是为了铁兄弟大鹏豁出去了!”被问及是否担心礼服走光,柳岩大喇喇笑着答:“礼服里面有鱼骨撑着,安全着呢,穿上之后我还蹦了十几次,确保没问题!“

    13日晚间,上海国际电影节积家品牌慈善晚宴在国际电影节红毯之后举行,赵薇、唐嫣、柳岩、袁姗姗等近二十位艺人参加。柳岩身穿性感大露背黑纱裙亮相,吸睛指数再次爆表。

    之后柳岩自曝素颜照,再次登上热搜榜,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柳岩向来以浓妆示人,素颜照真是少的可怜,不过这次大胆爆素颜,似乎对自己的模样挺有自信的。于是乎,太多网友纷纷评论,有人吐糟有人点赞。

    但无论外界评论如何,不得不说这个女人内心是强大的,看过她的一篇专访,也是一路受歧视,磕磕绊绊走过来的,非主持人科班出身却努力上进,很长时间以来凌晨3点睡觉,早上7点,闹钟一响,倒数三秒就起床。赚的钱给哥哥买房子、给妈妈治病,由衷的佩服她。一个今年已经35岁的女人,能够保持到这样的身材和脸蛋,实属不易,而且至少,她没有被潜规则,没有靠和男人的绯闻上位,身材好胸大肤白貌美除了先天的良好基因,也少不了后天的万般努力!

RUBLOM卸妆

    柳岩护肤方法其实非常简单,每天早上坚持喝一杯蜂蜜水这个习惯她坚持了十年对皮肤美白及紧致都很有帮助,日常多吃水果、多喝水、注意防晒。还有就是,她非常注意皮肤的清洁,许多人都认为化了妆才需要卸妆,柳岩却说日常的防晒霜也是需要仔细卸干净的,避免多余油脂堆积在毛孔,因为很多防晒产品都是油溶性以及含有颗粒的,用普通的洗面奶卸不干净,必需要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因此,保持肌肤的洁净才能让皮肤无负担,更能像柳美人一样肤白赛雪,博人眼球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