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更黑怎么办 这几招让你的皮肤变白嫩

2017/10/1 15:0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敷面膜是解决皮肤问题相对较好的办法。而且现在市面上的面膜也很齐全,补水的、美白的应有尽有,面膜种类也很繁多。但是,你知道怎样敷面膜才有效吗?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有的女孩子可能会很疑惑,自己分明花了很多钱买的面膜,为什么会越敷越黑呢?其实,敷面膜也是有禁忌的,有的女孩子在敷面膜的第一步就没做对,因此会越敷面膜越黑。很多人都喜欢在洗完脸之后就开始敷面膜,但其实在敷面膜之前先给皮肤补点水会让面膜的精华更好的进入皮肤深层。另外,在洗完澡之后敷面膜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

另外,在夏天的时候女孩子们都喜欢凉凉的东西,敷面膜的时候也认为使用清凉的面膜会让皮肤变得更好,其实不是这样的,使用清凉的面膜不仅不会让皮肤状态变好,还会让皮肤的表面产生红血丝。因此,在夏季的时候应该谨慎地选择面膜,尽量还是以补水为主。另外,关于敷面膜应该敷多久的问题,尽量不要太长,因为时间过长反而会让皮肤失水。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选择面膜也是有技巧的。一般来说,撕拉面膜都是用于除黑头的,平常我们敷面膜的话,用贴片式面膜和睡眠面膜就可以了。而且,尽量不要每天都敷面膜,就算是睡眠面膜也不用每天都敷,每周敷几次就可以了。每天都敷面膜的话会让皮肤的营养达到饱和,不能让面膜的功效尽可能地发挥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敷面膜的一些注意事项啦,爱美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注意护肤过程中的小细节哦,不然花了钱却没有让皮肤的状态好转,可就不划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