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5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拥有零瑕疵肌肤

2015/12/12 17:26: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肌是让人最为烦恼的一件事,而且与痘痘战斗的过程特别漫长,而且很多人使尽浑身解数都无法让自己脸上的痘痘消除,那么如果脸上长了痘痘我们要如何正确去对抗它呢?

痘痘肌是让人最为烦恼的一件事,而且与痘痘战斗的过程特别漫长,而且很多人使尽浑身解数都无法让自己脸上的痘痘消除,又或者好难得痘痘没有了可是却留下了该死的坑坑洼洼和痘印。拥有一个光滑零瑕疵的肌肤是很多人都渴望的,那么如果脸上长了痘痘我们要如何正确去对抗它呢?小编现在就和各位分享几个日常生活中比较好用的祛痘小窍门,轻松让你恢复零瑕疵肌肤哦,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长痘痘的原因
1、遗传、
如果父母都是油性皮肤又或者是痘痘肌的话,小孩子遗传到父母的油性肌肤是很大可能的,在冬天,皮肤分泌油脂比较正常,但是一到夏天,脸上就会不断地泛油光,导致一大堆痘痘的产生。
2、内分泌失调
女孩子如果经常对自己的脸部进行保养而且也并不是油性皮肤,但是为什么脸上还是总是冒出一颗颗的痘痘呢?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了。

祛痘的小妙招
1、控油工作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在夏天,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使用一整套的控油产品,这样效果会更好哦!
2、如果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小编建议可以取看中医,通过内服中药调理自己内分泌失调的问题,这样痘痘自然也就慢慢消除了。
3、调整我们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高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油炸辛辣的东西。
4、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按时做好去角质的工作,保持毛孔的顺畅不会堵塞。
5、经常化妆的女生卸妆必须要卸干净和清洁干净,保证毛孔垃圾的彻底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