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要洗吗 不可忽视这三大误区

2017/9/13 0:22: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睡眠面膜这种温和的护肤产品,可能有些人觉得不需要洗掉就可以呼呼大睡了。其实不然,睡眠面膜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它大多都是膏状的,不洗干净会引起毛孔堵塞的问题。

想必有经常保养自己皮肤的妹子,对于睡眠面膜这款护肤神器很熟悉了。它质地轻盈,修复功能强大,可以调节脸上多余的油脂,达到水嫩通透的保养效果。关键是睡眠面膜温和又不刺激,非常适合敏感性皮肤的人使用,只需在晚上做完基础的护肤之后,就可以将睡眠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了。简便又实在,大概这也是睡眠面膜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吧。

虽然睡眠面膜给很多的爱美女性带来了很大的福利,但是在使用方法上还是存在有些误区的。

误区一:如有些人会觉得睡眠面膜一定不可以洗掉,这样就可以在熟睡的时候给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让明天一大早起来就有一张水灵灵的肌肤。

其实,严格来说,睡眠面膜不适合长时间敷在脸上,因为大多数的睡眠面膜都是凝胶状的或者是乳膏状的,这些东西短时间敷在脸上是没什么,但时间久了会引起毛孔堵塞的不良现象。

误区二:还有一种误区就是认为要夜间敷睡眠面膜才好。其实不一定,虽说夜间人体的新陈代谢也会加快,敷面膜吸收的效果会比白天的更加显著,但如果晚上没有时间的或者是不想晚上敷的,白天也是可以敷的。这是睡眠面膜特有的便利性,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很多爱美人士可以随时的使用,不需要注意那些标准的时间敷法。

误区三:睡眠面膜也不需要敷太久,很据自己肤质来决定是较好的,如果是油性的皮肤,那么敷上15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是干性皮肤,则可以稍微久一点,大约20分钟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