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5》Happy Ending?金所炫女王美貌养成记

2015/6/17 15:15: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

    昨日,堪称2015上半年口碑收视之王的韩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于昨晚10时迎来大结局,男二党已哭晕在厕所……

    这部以青春校园故事为主题的《学校》系列新篇从开播之日起就话题满满。

    童星出身走红起来的金所炫独挑大梁,在新剧中表现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剧情方面也明显下足了功夫,以“谜”一样的开始展开揭开“谜底”的过程,让观众有新鲜感,并不像过去几季的简单校园剧,难怪人气和关注度高涨不下!

    在《拥月》、《想你》、《味道少女》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金所炫(金素贤)在《学校2015》里分演两角,在保育院长大、从小被孤立却坚强善良妹妹李恩菲和是外貌、家庭、成绩所有条件都是“excellent”的完美女孩姐姐高恩星。不但被赞演技好,还被赞越变越美了,甜美可人的妆容、零瑕疵的水润肌肤超级抢镜,如何打造金所炫青春妆容,小编这就带大家一窥究竟!

    演员金所炫拥有干净嫩白的婴儿肌肤,她选择了能最大程度展现自己高雅细腻肤色的自然淡妆,将清纯可人的形象烘托到完美至极。

    用可爱的粉色赋予整个妆容以生机活力,轻薄涂抹BB霜粉底来打造自然透明的肤色。

    整个妆容的重点在于眼线睫毛膏,用黑色眼线笔仔细填充睫毛根部孔隙,然后涂抹睫毛膏,使睫毛向上卷翘。

    金所炫在剧中使用频次最多的是橘色系唇膏,无论是打造清新自然的咬唇妆还是精致的浓妆,橘色系都表现出色,作为今年的大热色系,橘色更衬托的金所炫皮肤白皙,甜美可人!

    昨日中午,#学校2015# #陆星材#更新Twitter:最后的拍摄刚刚结束了……都很辛苦,但很开心!表达了自己内心的不舍,并附上与其它两位主角的合照,照片中的金所炫韩式亚麻色长卷发温婉迷人,手捧书本学生气息十足,最热色系橘色唇彩更显皮肤白皙,但是相比陆星材的灿烂笑容,金所炫显得并没有那么开心,莫非是因为拍摄结束的离情依依?

    2009年出生的金所炫今年仅仅16岁,年轻无瑕的肌肤使她极易上妆,饱满水嫩的皮肤状态也让镜头下的她永远青春无敌,这才是真正的360度无死角的美人儿啊!年轻真好!

    当然经常拍戏的金所炫也是深谙护肤要越早越好这个道理呦,一整天带妆下来,再娇嫩的皮肤也会负担满满,因此对皮肤的深层清洁尤为重要,所以金所炫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彻底卸妆,卸妆的同时给脸部做个舒缓的按摩,然后再敷上面膜,让肌肤保持水分充足。

    平时尽量少化妆,化妆的话一定要做好清洁哦,妆前妆后你都是水当当的小美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