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 气质旋转式马尾扎法

2015/6/17 16:16:59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马尾辫是女生们的发型之一,但是人人都是一样的马尾辫发型,未免太过于普通。那么,怎样扎马尾简单好看,又与众不同呢?想要简单的马尾。

马尾辫是女生们最爱的发型之一,但是人人都是一样的马尾辫发型,未免太过于普通。那么,怎样扎马尾简单好看,又与众不同呢?想要简单的马尾不再单调,真的只要做好“翻一圈”这个动作,原本无新意的马尾,立刻就丰富了起来哦。相同的,只要会了“翻一圈”这一招,不仅马尾可以用,侧边马尾发型可以用、公主头也都可以用哦。因为发型步骤真的太简单了,保证大家都可以迅速上手哦。

STEP1.将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    跟绑马尾一样,将所有的头发在后脑勺抓成一束,用双手或梳子稍为梳齐。    
PS:绑马尾发型的时候,用双手顺下头发比较好,而不是用梳子,这样才不会太过整齐和僵硬。如果喜欢蓬一点,可以再将头发稍微往外拉蓬。
STEP2.用大发圈固定马尾    可以选择喜欢的大肠样发圈,或是一般松紧橡皮圈,将马尾固定,不需要绑太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