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的中长发型 瞬间变身小脸美人

2015/6/26 7:56:22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不仅适合短发型,圆脸中长发发型也很不错,圆脸的女生胖嘟嘟的脸蛋总是给人温柔可爱的感觉,圆脸中长发发型设计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能够很好的掩饰脸型的缺陷

适合圆脸的中长发型 瞬间变身小脸美人

圆脸不仅适合短发型,其实圆脸中长发发型也很不错哦,圆脸的女生胖嘟嘟的脸蛋总是给人温柔可爱的感觉,圆脸中长发发型设计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能够很好的掩饰脸型的缺陷,所以说发型是很重要的哦,圆脸发型能够弥补脸型的缺陷,跟着小编来看看这些修颜瘦脸的圆脸发型吧.

圆脸发型:圆脸+梨花头

如果你的圆脸型较长,那么就要利用刘海的修颜作用。这款斜刘海中长梨花头,稍稍的凌乱感显得随意自然,与可爱的圆脸型相搭配,瞬间呈现出时尚的俏皮感,让你转眼变成小脸,梨花头发型在时下也极为流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