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好还是贴片面膜好 敷面膜的4个误区不可犯

2015/6/19 9:38:0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好还是贴片面膜好?睡眠面膜本身有保湿、修护成分,还有修护力,一觉醒来就能看到细嫩的肌肤。而纸贴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性的进行保湿、美白。

3、敷面膜时间过长
一般来说,一张25ml-30ml的面膜在脸上敷20分钟,就足以让肌肤将面膜中所含的精华吸收了。除非使用的是睡眠面膜,否则无论是贴片式还是膏状面膜都不宜在脸上停留过长的时候,否则可能会导致面膜的残留成分堵塞毛孔,或引起肌肤敏感。
4、使用完面膜后不擦护肤品
很多女生使用完面膜后觉得肌肤的状态非常好,因此不想再往上面涂抹其他的护肤品了。殊不知用了面膜后不用护肤品,那面膜中的精华成分最终就只能白白流失。因此在做完面膜后一定要使用能锁住精华成分的乳霜护肤品,这样才能更好的锁住营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