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适合长脸   一个刘海就可以了

2018/2/7 9:31: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讲,发型是至关重要的,不能马马虎虎,去做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发型。因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拥有一个长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因为长脸可能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它使你的脸型看起来非常难看,所以我们一定要改变这样的状况,只有改变了长脸,你才能真正的做回你自己,成为一个如花似玉的少女,成为无数男生心中的梦。那么我们要怎样去做,才能让我们的脸型变好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可能作为一个长脸的妹子,你除了默默承受这种脸型之外,没有任何办法,而且能想到的办法就是整容,削骨,但是这些都是不切实际的,一方面你必须要有钱,另一方面你必须要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万一失败了,你也能够承担后果。如果你两者都没有,那么你就可以试一试以下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用发型来改变一切,这样的方法值得每一个脸型较长的妹子试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脸长的妹子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一个发型能够改变一起,而长脸的妹子只要拥有一个刘海就万事大吉了,刘海会对长脸进行适当的修饰,让我们的脸型被完美的遮挡住,使黄金比例展现在我们的脸上。从此我们就再也不是别人口中的马脸女生了,拥有了刘海发型之后,你的这个人都会有巨大的改变。让你拥有前所未有的体验。

而刘海只是一个辅助,重要的还是我们如何去选择,如卷发搭配斜刘海,直发搭配齐刘海之类的,但是都离不开刘海的完美辅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