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祛斑美白  醋的5种实用窍门你知道吗

2015/6/22 15:30:41 作者:H2-li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们都用白醋祛斑,但是,你们知道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吗,白醋祛斑到底有没有好的疗效?教你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帮你了解白醋祛斑的小窍门是什么.跟你一起美白肌肤。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很多美眉们都用白醋祛斑,但是,你们知道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吗,白醋祛斑到底有没有好的疗效,白醋祛斑多久才能见效.百百教你白醋祛斑的小窍门,帮你了解白醋祛斑的小窍门是什么.跟你一起美白肌肤。
白醋不仅可以用于调味,让人胃口大开,而且还可以用来美容.常用白醋洗脸可以令肌肤细腻白嫩,减缓疲劳,还能去除头屑,滋养头发。
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
一、白醋洗脸:祛痘美白
白醋想洗脸祛痘美白
用清水稀释后的白醋水可以用于洗脸。白醋本身有抑菌、美白、软化角质的作用,每天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白白嫩嫩,还有抑制粉刺生长的作用。
使用方法:在温水中加入一瓶盖量的白醋,混匀。洁面后,用白醋水洗脸,轻轻拍打,最后用冷水洗净,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