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 透亮底妆这样画出来

2018/1/11 13:3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具有上妆快、易抹匀等特点,无论是作为底妆或者是拿来补妆都非常方便。但是很多人没有掌握到它的用法,只是画出来的妆容并不清透,影响妆效。

建议大家使用气垫bb霜盒内的粉扑来上妆,如果想让妆容更精致,可以再配上一块多边形海绵。自带粉扑吸粉较少,并且表面光滑,能让妆容看上去服帖水润。由于气垫bb霜不是处于密封的状态,开启后应该尽快用完,粉扑也要勤加清洁。

首先我们用粉扑蘸取海绵上的粉底液,注意不要蘸取太多,避免粉底液推不均匀。我们从脸周开始上妆,用拍的方式将粉底在脸上拍匀。拍的时候要注意力道,如你在妆前进行了遮瑕,用力在脸上拍打粉底液可能会将之前涂的遮瑕液拍薄,让瑕疵又浮现出来。

脸周的粉底涂好后,我们开始上鼻翼周围以及嘴巴周围的粉底。由于这一区域平时出油比较多,毛孔也比较大,粉底应该薄一些,所以我们不需要再蘸取新的粉底,而是用粉扑上的余粉开上妆。涂抹鼻翼周围时,只需要用两个手指控制粉扑,让粉扑形成一个凸面,更容易照顾到角落处。眼皮、眉毛等地方也不能漏掉。

将粉底均匀涂抹完面部后,我们会发现,由于气垫bb霜的遮瑕力不是很好,我们脸上一些比较明显的瑕疵还没有遮盖住。这时候我们针对有瑕疵的地方进行二次上妆,增加粉底的遮瑕力。遮瑕的时候要注意,为了避免底妆的颜色不均,在把瑕疵遮盖住后,我们应该用粉扑将刚刚遮瑕的地方多拍一下,减少与周围皮肤的色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